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是今年国庆去的,个人感觉北疆风光无限,但是消费价格较高;南疆物产丰富,是喜欢美食的人的天堂。
北疆最美的一段是从贾登裕到禾木的一段,38公里。我这次是徒步进去的,行程8小时,感觉是犹如置身童话世界,美到不可思议。喀纳斯和白哈巴,个人感觉一般,而且门票太贵。赛里木湖很漂亮,而且可以住在湖边的蒙古包里,爽阿。从那拉提草原到巴音布鲁克草原再到库尔勒,要翻越冰大阪,满眼是雪山,很美,也很危险,我们这次还翻车了,所以大家一定要提高警觉,不要让司机开的太快,后怕。库车大峡谷很壮观,在里面峰回路转的,一定要走到底哦(4公里,来回8公里)。喀什,简直是美食的天堂,烤全羊、靠羊羔肉、羊肉串、鲜榨石榴汁、各种各样的葡萄、新鲜无花果、酸奶、羊蹄、各式干果.......反正是老鼠掉米缸了。
新疆是一个适合再去一次的地方,我这次去还是留下了太多的遗憾,等有机会一定要再去一次。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