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呵呵,我在西江居然遇到了两厅和一味,真是缘分啊。而且还是在同一家客栈相遇的,正所谓:他乡遇故知啊!!!

TOP

这张是在小黄拍的吧

TOP

我是照片压缩不来,就先看看你们的照片吧。

我的路线和你们的基本相同,都是最后到阳朔的。

你们龙胜后来去了么?

TOP

我是差点就要去了,在吃早饭的时候正好碰到从龙胜回来的驴友,被告知龙胜不行,就直接买三江到桂林的车票了,不然也是白跑一趟了。

你们在桂林又遇到什么事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