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太牛了,我都不敢放照片上来了.
风景照不上,不过我有很多毁人照,等晚上回家整理好,随便挑几张上
不过发完之后我就可能要退出娱乐圈,移居海外, 被发的同学也不必说自己很傻狠天真
我要做俘虏

TOP

好猛啊,我最近忙得要死,一看已经160了
照片都没来记得倒
这个周末一定要上几张,我有一张小顾的大头照,还不错,回去磨皮加亮后发上来
最近喜欢lomo风啊,赞
我要做俘虏

TOP

上照片试试

来了

[ 本帖最后由 影帝 于 2008-3-27 20:23 编辑 ]

圈圈.jpg (160.28 KB)

圈圈.jpg

我要做俘虏

TOP

来了,自己认

嘿嘿

无敌笑脸.jpg (467.2 KB)

无敌笑脸.jpg

我要做俘虏

TOP

再来

lomo是王道

圈圈2.jpg (485.55 KB)

圈圈2.jpg

我要做俘虏

TOP

再来

嘿嘿

圈圈3.jpg (309.63 KB)

圈圈3.jpg

我要做俘虏

TOP

摇摇

遥遥来了

遥遥.jpg (199.85 KB)

遥遥.jpg

我要做俘虏

TOP

你在抢,我不发了,队长.意思到了就行了嘿嘿你慢慢发哦
我要做俘虏

TOP

板娘

板娘

小顾.jpg (335.45 KB)

小顾.jpg

我要做俘虏

TOP

静子

美妙的身段

静子.jpg (180.26 KB)

静子.jpg

我要做俘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