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起码他挺敢讲的,可能两人关系不好,否则一般文人总要讲些面子上的和气,不会说得这么明显,还讽刺挖苦,呵呵!

我觉得这个阎崇年应该反驳叫板,不管有理没理,这样两个人都会红的,虽然现在纪连海比较红,哈!
-----------I want to believ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