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i>Mallon</i> 于 2007-2-8 12:54 发表<br />
lesbian还有点艺术性,gay就恶心了<img src="images/smilies/lol.gif" smilieid="12" border="0" alt="" /> <img src="images/smilies/lol.gif" smilieid="12" border="0" alt="" />
<br />

典型的男人的看法,女人就觉得“gay还有点艺术性,les就恶心了”
-----------I want to believe-----------

TOP

我觉得她说没错,这种事应该算是个人的自由,不相干的人不要从自己的立场出发指责别人的做法怎么怎么不对,他再怎么样,关你什么事。你顶多不赞成,有什么权利去反对别人。
-----------I want to believ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