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22 13:54 发表

如果你有空,就一起来吧!和我们一起住在尼姑庵内!呵呵
还有,4月正好春天了,满山绿色,那时山蚂蟥还没出来!等天再热,就会有山蚂蟥了,吸血的~~
这个地方10月去,满山的芦苇,也很迷人的!


04年11月去的,一段难忘的记忆!东白山,记忆最深的就是临山顶处漫山的芦苇,真的非常的迷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