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ie 当前离线
班长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7-1-10 13:31 发表 没照片,俺就灌水…………不能辜负组织上对我的信任!!LEON那段DV什么时候放上来呀?我们坐快艇的都等着哪!刺激哦!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10 15:35 发表 效果怎么样,好的话,放到下期杂志中去
原帖由 东东(徐太太) 于 2007-1-12 11:33 发表 要吃午饭了,上来转转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12 16:32 发表 熬粥注意事项 1.浸泡,煮粥前先将米用冷水浸泡半小时,让米粒膨胀开. 这样做的好处,熬起粥来节省时间,搅动时会顺着一个方向转,熬出的粥酥,口感好. 2.开水下锅,大家的普遍共识都是冷水煮粥,而真正的却是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