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景宁

0005.jpg (117.06 KB)

0005.jpg

TOP

石头上的振龙桥三个字被你删掉了

TOP

这张如果只拍桥墩,后面的景色做衬托该多好啊~~~
mindy 发表于 2010-2-5 00:52

这张只能这样了,出租车前排拍的,没看出是出租车副驾驶的位置吗?
运动中启用高速连拍选的最清楚的一张了

0004.jpg (135.1 KB)

0004.jpg

TOP

要上班额,东西岩的东东留周六发了,晚上吃饭茅台一下

TOP

年夜饭归来,酒喝不来,拎了两只空酒瓶回来。

茅台.jpg (196.13 KB)

茅台.jpg

TOP

很有用的东西给大家,景宁汽车时刻表。mindy、xiaofeim去的时候好用上

DSC_0864.JPG (165.41 KB)

DSC_0864.JPG

DSC_0865.JPG (169.28 KB)

DSC_0865.JPG

DSC_0866.JPG (165.23 KB)

DSC_0866.JPG

DSC_0867.JPG (160.08 KB)

DSC_0867.JPG

TOP

桥看着很眼熟~~~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4 12:25

景宁夜景
是的我也看着眼熟,国庆是去的湖南凤凰。有点凤凰的记忆,当然和凤凰差远了。凤凰有彩虹桥、宝塔、吊脚楼。

TOP

景宁

DSC_1035.JPG (157.61 KB)

DSC_1035.JPG

TOP

景宁

DSC_1062.JPG (171.58 KB)

DSC_1062.JPG

TOP

景宁回丽水的车票是27元一个人,到丽水西站。西站打车到火车站不止五元。拉客的插头司机,收35元一位到丽水火车站。所以建议大家景宁回丽水的话还是出租车拼车回丽水较核算。快节省时间。开我们回去的车是急着到萧山机场接外宾到景宁的,人家开了千元的出租车费,急着找人回丽水,表示送我们到丽水西站30元,再送我们2元乘公交去丽水火车站。娘的就比景宁的客运车票贵了1元,乘吧,我的姿态是非副驾驶位置不坐,哈哈!
照片中很多出租车是拼车回丽水的,气死我了,一开始竟然没人载我,不就拿着尼康拍了几张照吗,把我当成记者拍黑车呢,竟然拒载我。我反复说明自己是上海来的旅友。看来大家到了景宁汽车站边上还是把单反收藏一下。

DSC_1055.JPG (151.44 KB)

DSC_1055.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