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则上走走亲戚,坐在沙发上看看电视

TOP

目前打算初一爸爸妈妈那,初二去另外个家。初三以后去苏州听听小曲。历年都是不出远门,过年走走亲戚,联络联络感情。

TOP

冷那是肯定的,我正发愁穿啥呢,羽绒裤?好像夸张了点。
轻舟 发表于 2011-1-15 22:09

我现在就穿着在少年村路蓝剑服装厂买的羽绒裤呢,不紧绷、又宽松又暖和。
建议去采购些保暖设备。

TOP

这个、那个,暖宝宝不管用的。超厚棉裤棉袄一定要带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