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惨烈可以做空啊,不要忘记国外是可以期货做空的

TOP

这一波目标位大概是09年2季度价格
Garrett 发表于 2010-4-16 22:12

嘿嘿,我的商铺就是这个时候买的,都几千每平方涨好了

TOP

大家看对去年初购买的商铺会有什么影响?,这些文包括税收好像只是针对于居住房。为刺激经济发展应该出台些打压居住房购买、鼓励商铺购买的政策。
本身商铺去年首付就是50%的

TOP

政策不能朝令夕改、政府不能不按游戏规则出牌

TOP

分明就是抢钱,个人在大街上抢钱就是流氓强盗

TOP

我是担心,辛辛苦苦攒钱投个商铺,被政府给耍了

TOP

晕,变现?。现在卖还有人买啊,恐怕没人接盘,只有把牢底坐穿了

TOP

促成这次最为严厉的宏观调控措施的原因,是不断上涨的高房价,准确说是过高的住宅价格,刺激着最为根本的民生;而从这几天市场的反馈来看,受影响最大的,也是投资客开始放弃的,恰恰也是住宅类物业,反而写字楼、商铺这样的“非民生、经营性”物业,价格看涨,成交火爆。道理很简单:仅从租金回报上看,住宅一般在3%左右,而商业物业的投资回报一般在6%~8%,在同样首付五成投资门槛一样的情况下,投资者自然会选择商业物业。记者在房交会上就采访到一位投资者,准备投入500万到1000万,买入升值潜力大的商铺,其投资理由很简单:调控的房价,实际上调控的是住宅的房价,对商铺影响不会太大。

  所以,这个风向标就很明显了:国家不支持投资炒作涉及到民生的住宅,投资客也开始放弃住宅,资金的流向开始往经营性物业聚集,买房防通胀的背景下,老百姓的财富必须要找一个出口,当所有资金都投向写字楼和商铺的时候,下一轮领涨的,绝对是写字楼和商铺。

TOP

TOP

不多说了,很多人站在自己的利益看问题,往往占有感情色彩和妒忌眼睛,实在没必要再反复多说该话题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