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以上是一组安期峰景区(东海龙苑)逃票路线,景区后面有一个门是开着的,以便那些攀登高峰的人上安期峰景区(安期胜景)上路。可以乘人不备,混进去。

TOP

所以我放的景区照片是倒过来从高处往下走的。

TOP

4.9.jpg (232.02 KB)

4.9.jpg

TOP

从塔中下望

6.1.jpg (189.65 KB)

6.1.jpg

TOP

11

6.2.jpg (255.82 KB)

6.2.jpg

TOP

11

6.3.jpg (213.45 KB)

6.3.jpg

6.4.jpg (188.48 KB)

6.4.jpg

6.5.jpg (170.14 KB)

6.5.jpg

6.7.jpg (242.36 KB)

6.7.jpg

6.8.jpg (296.63 KB)

6.8.jpg

TOP

忆江南,最忆是杭州,若不是如此,这里也不会有如此之多的杭州粉,一年去个三四五六次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5 20:33

为什么经常去杭州?主要是杭州美丽而且方便。
现在刚发觉到桃花岛、朱家尖、普陀山也是真的很方便的,可能以后上海人会经常去那里。
杭州湾跨海大桥刚修完没几年,发觉去宁波方便了,时间至少缩短了一小时。
2009年12月底,舟山群岛连接宁波的大桥造好了。是世界第二(日本第一)吊蓝式拉索大桥,外观很漂亮;同时舟山岛到朱家尖岛也修好了大桥。从上海可以把车开到朱家尖岛上。
以前去桃花岛、普陀山、朱家尖需要经过杭州绕过杭州湾,经宁波摆渡到舟山群岛的沈家门,再摆渡到桃花岛或者普陀山、朱家尖。而现在汽车总站的大巴只要4小时20分钟就能开到舟山群岛的沈家门汽车站(票价130元),从沈家门码头摆渡只要40分钟就能到桃花岛(票价14.6元)。大大的缩短了交通的时间。
而海岛游和陆地城市游是两种不同的概念,如果老是去杭州腻了,去海岛游士不错的选择!

TOP

11

6.9.jpg (202.12 KB)

6.9.jpg

7.1.jpg (239.77 KB)

7.1.jpg

7.3.jpg (219 KB)

7.3.jpg

TOP

溜出大门,神情有点紧张,竟然忘记正对大门拍一张。

7.4.jpg (222.7 KB)

7.4.jpg

TOP

第二天一早,下起了小雨,想想为了逃票,还没去安期峰上山(安期胜景)的景区,桃花岛第一高峰,爬山吧。人胖有点喘,起雾了,有点后悔,竟然也能登顶了。

7.2.jpg (191.83 KB)

7.2.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