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诸葛八卦村很傻的,还要门票,打死我,我也不去第二次。。。。。。。。。。。。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11-9 14:51

我是94-95年左右去过的,那时候才叫古朴呢,太原生态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