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牛的,人刚出去就开帖了,我一般都是回来再说的

TOP

南京高铁回来还好,都是上海人。。。。
姐是从小没见过大房子,去了人家新房,看到都是150平米起的,就眼红着说让我嫁来这里吧。。。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1-2-9 10:16
哈哈,江浙一带的农民伯伯家都是这样的房子

TOP

苦中作乐啊,看来带个折叠的小凳子还是比较幸福的

TOP

上海春节几天热的来18-19度,太阳底下传件厚的衬衫就行

TOP

偶们初七就上班了,才悲催呢。
古墓派归来了,都掏到什么宝贝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