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诺草哥哥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原帖由 小F 于 2007-10-7 11:27 发表 大瀑布照片有伐啦,中途听人介绍说只有自来水那么大,就没上去.
DSCF1791.JPG (77.3 KB)
下载次数:26
2007-10-7 13:28
DSCF1792.JPG (117.83 KB)
下载次数:21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7-10-7 14:30 发表 红石峡景色诱人,连行动不便的老人也来了.真不容易啊!!!还有解放军开道.
lunyi.jpg (136.57 KB)
下载次数:31
2007-10-7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