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7000元,贵的。给我还房贷算了。记得11月的时候去越南才一千多

TOP

申报好像登过新马泰一千多会,淡季的时候
等降到二千多的时候,我打算去。单位发了4500旅游卡,可支付上海的旅行社。

TOP

你十一月去越南1000多?
不可能吧
签证都400了要
省钱陆路走来回机票加上再便宜也得1000吧
从凭祥或者北海入河内坐车100多
玩个下龙湾就得折人民币200左右
不知道所说的1000多是怎么得出来的

mindy 发表于 2010-1-6 21:03
好像淡季报纸上登过,是不是自己要付很多其他费用?我记得办公室对面的阿姨也是这时候一冲动去办的护照。

TOP

回扣店不消费不行吗?一般西藏路上的春秋国旅,都签定旅游合同的,不会设什么最低消费吧,这一点你倒提醒了我,签旅游合同的时候一定要问清楚。4500的旅游卡旅行社可以拉卡消费的。
私语09年好像去过马来的啊,几月份啊?天不是很热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