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诺草哥哥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你十一月去越南1000多? 不可能吧 签证都400了要 省钱陆路走来回机票加上再便宜也得1000吧 从凭祥或者北海入河内坐车100多 玩个下龙湾就得折人民币200左右 不知道所说的1000多是怎么得出来的 mindy 发表于 2010-1-6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