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裤子,什么时候的事情啊????
吓死我了
我马上要从杭州湾大桥回来了

TOP

我是5.3下午从宁海回来的,经过大桥,不堵车。过桥后,过收费站后,有点堵。没有5.2见到的那么恐怖啊

TOP

我的照片是透过车窗拍的,拿不出手啊,很壮观

TOP

5.3号就不堵了,厕所一点都不排队,而且还有手纸,真不错,替5.2号的同志默哀3分钟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4 19:07 发表

小猫咱给你呀,现在老好玩的,走路一跳跳的

好啊,出来活动的时候带给我

TOP

杭州湾大桥禁止停车,警察见到停车会上来驱赶,这些车辆会被照片上的电子警察拍下来,寄给大家。200元一张,扣6分
宁海日报上说的

凯凯你当心啊

DSCF2423.JPG (46.01 KB)

DSCF2423.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