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是想老了把自己的房子卖掉,住到小城市去。我是03年买的房子,3400元/米

TOP

09年初买了商铺,可惜我觉得应该买居住房比较好,居住房收租金比较好!

TOP

是的,小安的房子将来就是一套陪嫁的嫁妆

TOP

你的老家哪里?

TOP

人家还不是想操办个嫁妆....

TOP

房市和股市同理,当大家都在谈论股市的时候,股市到头部了,大跌了。当大家谈论房市的时候,.........

TOP

前提是我买那套房的话。。。
宝山区,靠7号线,1.7一平米。
兰儿 发表于 2010-3-13 16:34

一定是上海大学附近的房子。这地方我比较熟悉

TOP

房价又涨了,不知道现在还好不好买房?我同事想买住房

TOP

回ls
是刚需,看到合适的就买。
就像汽车未来只会越来越便宜,但不会今天就没人买车了。
早买早住早享受,何况长久来看,土地和房屋都是稀缺资源。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4-15 09:09

去年的时候,一直建议我买车,我面临着买不起车被同事嘲弄的感觉。在3000元的价格被同事挑起学车。终于在面临买房还是买车的艰难抉择中我把买车的钱省了,买了商房。那个时候也是股市从6120点跌到历史低谷反弹有起色的时候,很显然无论是买房还是买股,均不应该听那些不经大脑思考的人,现在终于封住了那些搓我买车人的口。

TOP

还以为孤烟前两天已经把房子给办了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