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qiu笑 于 2007-1-9 11:27 发表
同意一米的
每个人看到的都不一样么,能把自己看到的东西拍出来就蛮好了
不加修饰的东西可能丑陋,不过至少真实


如果真的可以这样,就好了..
而事实是,我们经常有太多的限制,真实无法还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