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qiu笑 于 2007-1-5 10:53 发表
多多是才女!


TOP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1-5 12:14 发表

尼康D80套机8000左右,佳能400D6000元左右。


单反偶也想下手了,只是还没最后相中..要不yy搞个团购?

TOP

原帖由 小倩 于 2007-1-4 14:31 发表
草垛,大家猜猜是做什么用的吧


貌似是给牲口吃的吧..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7-1-6 16:07 发表
水灵灵达


孤烟感觉你的照片压缩后细节损失很多呀?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7-1-6 23:00 发表


我也感觉到了,甚至都有点马赛克的感觉了


找个不损失这么厉害的方法压缩吧..

BTW..这里突然变成花花摄影交流贴了?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6 23:04 发表
花花


这张拍的是什么呀,看不清的说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7-1-7 02:15 发表
可怜的多多啊


这就是色友的残酷呀!获普利策奖的都以摄影的名义见死不救,何况孤烟乎?无语了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7-1-7 00:56 发表
马头墙


这张紫边控制不行嘛..喜欢截图的几张,有味道!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8 23:49 发表

厚味!!!


有不辣的吗?最近狂上火的说

TOP

原帖由 qiu笑 于 2007-1-9 11:09 发表
有没有便宜的地方可以吃东南亚菜的?
喜欢酸酸甜甜的


这个偶也喜欢的

强烈支持徐家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