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0909 (一米)当前离线
排长
TOP
原帖由 多多 于 2007-1-4 22:12 发表 ...我可是赶着在一米她们单反的PP出来之前发掉,否则也要这么说了. 这次拍的PP实在郁闷,一边打伞一边调曝光,还要一边看水洼一边追着队伍(还走丢了一次 )
原帖由 多多 于 2007-1-4 22:19 发表 这个... 大大滴!偶这三脚猫功夫..再这么说要汗死了. 不过这次遇到阴天下雨的傍晚,偶这个机器也就这样了,是实在没法拍出通透的片子来了,曝光时间都放到这么长,又不喜欢打闪光.. 不 ...
原帖由 多多 于 2007-1-4 19:37 发表 最后几张..祝大家Happy 2007!
原帖由 多多 于 2007-1-4 22:49 发表 是呀..应该先拿喇叭出来喊两嗓子通知全体人员出来再放嘛..偶也只是勉强拍到个尾巴.不过一米我记得那时你还有架着脚架的呀,本来还期待你拍到好的焰火呢 老山羊,说起来还得再投诉一把,昨天早上害 ...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4 22:53 发表 可以了把
img001.jpg (101.29 KB)
下载次数:30
2007-1-4 23:09
DSC_0932.jpg (151.31 KB)
下载次数:17
2007-1-6 14:01
DSC_0940.jpg (207 KB)
下载次数:18
2007-1-6 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