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来上班第一天就忙死了,先来报个到,照片稍后有空再发~~
路有多远,就走多远~~
MSN: mumu09093@hotmail.com
QQ:  599152404

TOP

原帖由 多多 于 2007-1-4 22:12 发表
...我可是赶着在一米她们单反的PP出来之前发掉,否则也要这么说了.
这次拍的PP实在郁闷,一边打伞一边调曝光,还要一边看水洼一边追着队伍(还走丢了一次


逮着空来
路有多远,就走多远~~
MSN: mumu09093@hotmail.com
QQ:  599152404

TOP

原帖由 多多 于 2007-1-4 22:19 发表


这个... 大大滴!偶这三脚猫功夫..再这么说要汗死了.
不过这次遇到阴天下雨的傍晚,偶这个机器也就这样了,是实在没法拍出通透的片子来了,曝光时间都放到这么长,又不喜欢打闪光..

不 ...


多多太谦虚啦,你的照片真的很灵~~
偶的照片没你拍的好,今天太忙没时间理,发出来大家倒要失望来~~
路有多远,就走多远~~
MSN: mumu09093@hotmail.com
QQ:  599152404

TOP

最喜欢车窗、树,还有黑白那几张,顶一下~~
还有焰火,我错过了,没拍到~~

原帖由 多多 于 2007-1-4 19:37 发表
最后几张..祝大家Happy 2007!

[ 本帖最后由 chris0909 于 2007-1-4 22:38 编辑 ]
路有多远,就走多远~~
MSN: mumu09093@hotmail.com
QQ:  599152404

TOP

回复 #224 山羊 的帖子

强烈要求山羊发大图,集体照太小人脸都认不清,至少要有222楼那么大的图~~
路有多远,就走多远~~
MSN: mumu09093@hotmail.com
QQ:  599152404

TOP

原帖由 多多 于 2007-1-4 22:49 发表


是呀..应该先拿喇叭出来喊两嗓子通知全体人员出来再放嘛..偶也只是勉强拍到个尾巴.不过一米我记得那时你还有架着脚架的呀,本来还期待你拍到好的焰火呢

老山羊,说起来还得再投诉一把,昨天早上害 ...


我还没来得及架好就已经结束来~~你拍的很好,没拍糊掉~~我只好自己在家放一把过过瘾来~~
路有多远,就走多远~~
MSN: mumu09093@hotmail.com
QQ:  599152404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4 22:53 发表

可以了把


可以可以~~顺便又替你处理了下下~~

img001.jpg (101.29 KB)

img001.jpg

路有多远,就走多远~~
MSN: mumu09093@hotmail.com
QQ:  599152404

TOP

灌了N多水 ~~
我会于明天在“后勤中心”版块,公布本次活动的财务明细~~
路有多远,就走多远~~
MSN: mumu09093@hotmail.com
QQ:  599152404

TOP

加班发图啦~~

[ 本帖最后由 chris0909 于 2007-1-6 14:01 编辑 ]

DSC_0932.jpg (151.31 KB)

DSC_0932.jpg

路有多远,就走多远~~
MSN: mumu09093@hotmail.com
QQ:  599152404

TOP

桃花潭~~

[ 本帖最后由 chris0909 于 2007-1-6 13:59 编辑 ]

DSC_0940.jpg (207 KB)

DSC_0940.jpg

路有多远,就走多远~~
MSN: mumu09093@hotmail.com
QQ:  599152404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