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多多 于 2007-1-4 18:56 发表
才回来一天这里就这么热闹了..趁单反PP还没上之前,赶紧上几张来,勉强还赶得上抛砖引玉..

这张本想叫"那桥,那人,那狗"的,李姐嘴快,冲口而出"哥儿四个"...别打我哦

P1020152.JPG (98.35 KB)

P1020152.JPG

TOP

这个才是呢

TOP

大家还有PP吗

TOP

你们大家都很谦虚吗,我们要看PP的

TOP

大家对他是不是有很深的感情呀

P1020147.JPG (67.88 KB)

P1020147.JPG

TOP

农村乐队

PC310005.JPG (136.52 KB)

PC310005.JPG

TOP

我对那里民居上的雕刻深感佩服

PC310016.JPG (120.75 KB)

PC310016.JPG

TOP

雨中的狗尾巴草
]

P1010130.JPG (152.67 KB)

P1010130.JPG

TOP

郁闷我现在开始发烧了,我以后再也不FB了,还是ZN的好

TOP

原帖由 多多 于 2007-1-4 22:49 发表


是呀..应该先拿喇叭出来喊两嗓子通知全体人员出来再放嘛..偶也只是勉强拍到个尾巴.不过一米我记得那时你还有架着脚架的呀,本来还期待你拍到好的焰火呢

老山羊,说起来还得再投诉一把,昨天早上害 ...

对的我们现在发烧就有一般是山羊的责任,我也要投诉他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