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ethyst 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多多 于 2007-1-4 18:56 发表 才回来一天这里就这么热闹了..趁单反PP还没上之前,赶紧上几张来,勉强还赶得上抛砖引玉.. 这张本想叫"那桥,那人,那狗"的,李姐嘴快,冲口而出"哥儿四个"...别打我哦
P1020152.JPG (98.35 KB)
下载次数:28
2007-1-4 20:55
TOP
P1020147.JPG (67.88 KB)
下载次数:32
2007-1-4 22:38
PC310005.JPG (136.52 KB)
下载次数:15
2007-1-4 22:39
PC310016.JPG (120.75 KB)
下载次数:21
2007-1-4 22:40
P1010130.JPG (152.67 KB)
下载次数:20
2007-1-4 22:44
原帖由 多多 于 2007-1-4 22:49 发表 是呀..应该先拿喇叭出来喊两嗓子通知全体人员出来再放嘛..偶也只是勉强拍到个尾巴.不过一米我记得那时你还有架着脚架的呀,本来还期待你拍到好的焰火呢 老山羊,说起来还得再投诉一把,昨天早上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