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12 晨,天安门广场升国旗仪式

tnnd,这时候我正接受爱国主意教育,我的3250居然被小偷给偷啦。。。。
结果行程的最后一日,本人稳居损失排行榜第一位。。。

IMG_0994.jpg
IMG_0996.jpg
IMG_0996.jpg
IMG_0998.jpg
IMG_1002.jpg
IMG_1004.jpg

pp拍的效果实在是差,不过看在我手机的份上,还是发几张留念一下,
谁要是眼睛尖最好把小偷给我找出来,哈哈哈

升国旗的部分我拍的是视频,太大,就不放上来了
小虫Kevin就是我了~~~
MSN:kevin_zhl@hotmail.com

TOP

2.12 天安门广场

照片 035.jpg
照片 037.jpg
照片 038.jpg
照片 040.jpg
照片 042.jpg
照片 045.jpg
小虫Kevin就是我了~~~
MSN:kevin_zhl@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2-19 18:59 发表


原来sample MSN上签名“我有个朋友在天安门看国旗升起的时候,手机被小偷扒了”说的是你呀....................................
无语


那还能有谁呀!!!!
小虫Kevin就是我了~~~
MSN:kevin_zhl@hotmail.com

TOP

蛋壳--国家大剧院

照片 046.jpg
照片 050.jpg
照片 051.jpg
照片 054.jpg
小虫Kevin就是我了~~~
MSN:kevin_zhl@hotmail.com

TOP

2.12 北京胡同里的旅社-甜园青年旅社

照片 055.jpg
照片 064.jpg
照片 061.jpg
照片 065.jpg
照片 071.jpg
照片 073.jpg
照片 074.jpg
小虫Kevin就是我了~~~
MSN:kevin_zhl@hotmail.com

TOP

该死的tom,想送我个3250呀,还敢来气我


照片 057.jpg
照片 058.jpg
照片 059.jpg
照片 060.jpg
小虫Kevin就是我了~~~
MSN:kevin_zhl@hotmail.com

TOP

老恩爱的小俩口子,哈哈哈

照片 068.jpg
照片 069.jpg
小虫Kevin就是我了~~~
MSN:kevin_zhl@hotmail.com

TOP

这个也很经典。。。。哈哈哈

大家吃火锅的时候居然能够睡着了。。。。
照片 075.jpg
照片 076.jpg
照片 077.jpg

等大家吃好准备离开的时候,他醒过来,
看到pp,居然惊讶的说:“难道我刚才梦游吃掉了个肉丸?。。◎#!,我怎么不记得啦。。。”

他真的以为自己在大白天梦游吃掉了一个肉丸,觉得很吃惊的。。。
无语啦,

[ 本帖最后由 air_boy 于 2008-2-19 19:49 编辑 ]
小虫Kevin就是我了~~~
MSN:kevin_zhl@hotmail.com

TOP

2.12 晚 最后行程 CA1589 北京-虹桥

照片 094.jpg
照片 095.jpg
照片 097.jpg
照片 099.jpg
照片 101.jpg
小虫Kevin就是我了~~~
MSN:kevin_zhl@hotmail.com

TOP

2.12 22:26分 我们平安抵达虹桥。。。

照片 104.jpg
照片 105.jpg

我的流水pp游记也到此为止啦,哈哈哈
小虫Kevin就是我了~~~
MSN:kevin_zhl@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