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_boy ( 小虫Kevin)当前离线
营长
TOP
原帖由 多多 于 2007-1-5 12:23 发表 单反偶也想下手了,只是还没最后相中..要不yy搞个团购?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5 11:34 发表 那是,打听一下,有没有Gf,MM就有机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