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4-16 20:10 发表

你应该也自言自语一下:你还没有我的脚长.哼~~~~~

觉得看贴不回贴是个不好习惯,想找个贴回呢,居然看到这句...无语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4-16 20:52 发表
我所有拍的都会发,一共120张,现在还在努力缩小中.我是狗仔队出生不好意思拉

用PHOTOWORKS这个软件好来,能一次把一个目录下的所有文件都按你的要求缩小,加边框,加签名,改亮度...等等的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4-16 21:07 发表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s/20070416_54e80a1f202603ee0685igNAEQBbYsZ1.jpg

弄得我像在嘘嘘


月光你不说我还没看出来当中那个就是你来.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4-16 21:32 发表
郁闷,今天我妈妈回来了,她也去了诸暨,刚才把宾馆简介给我看,估计是那里最好的了,哎,和我们住的那个。。。。。。


小气鬼叔叔已经用两个字评价过我们住的地方了...嘿嘿
不过我们只睡三个小时, 也无所谓了.一路算是很开心的!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4-16 21:43 发表
看看俺们住的市中心的宾馆


很不错嘛! 有电视有桌子有椅子! NND, 够FB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4-16 21:47 发表
4

这个也不错, 观景房!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4-16 21:52 发表

叔叔你结棍的!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4-16 21:56 发表
我有我的样,干嘛要管别人怎么想,想翻就翻,要翻的漂亮

这下我才知道为什么才一个晚上,就翻到84页了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4-16 22:06 发表
有劲的,echo多大了?真是条帅狗狗。

两岁零两个月零两天!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4-16 22:55 发表
你们等等我好发,我回来到现在眼睛没离开过屏幕,到现在还没看完!!!
然后发现,有一半是在抢翻页,我要吐血了


我给你个脸盆, 接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