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 :'( :'( :'( :'( 西塘又成了我的遗憾,7月份去的时候没带相机,留下了回味,这次终于带礼物相机,把以前的记忆留了些许,可是就在刚才的传输失误中,所有的相片全部丢失了
云在青天水在瓶

TOP

所有的快乐都在脑海里,谢谢琥珀和John的带领,谢谢Emma的财务管理,更谢谢大家的关心和爱护,我学会杀人了
云在青天水在瓶

TOP

在瑟瑟的冷风里,我和小美人鱼怀着兴奋和快乐的心情踏上了去西塘的路,随着稀稀落落的小雨我们一起转站在嘉善一边腐败一边等候千辛万苦,跋山涉水赶来的蓝山和都都;傍晚时分,我们蜗在面包车里进行逃票计划,这时雨开始大了起来,旅馆里的老板娘在门口迎接着我们这些闲散的游子,扑入自己的古镇闺房后,立刻被西塘的夜景深深的迷恋了,顾不得腹中的抗议还是急急的上了游船;在雨中,我们快乐得像纯朴的学子,嬉笑中享受着无人的幽静;当然中午的腐败也已经经不起这方折腾,饥饿纠缠着促使我们来到了“西越人家”,这时John哥哥开始了他的觅食行动,我们这些弟弟妹妹们当然也不甘落后的享食了一番 ;酒囊饭袋后,长廊里的平安灯和细细的烟花伞捕捉了我们的目光,这不,我和小美人鱼开始了心中的祝福,而身边的朋友们也放起了一圈一圈的幸福伞;此时的西塘,此时的夜雨,此时的快乐......都被我们收进入爽朗的笑声中,连河水都在泛着涟漪................................................
云在青天水在瓶

TOP

失去了相片,借着文字乘兴述散了一些回味,现在期待着你们的相片,我好贴下保存...............................
云在青天水在瓶

TOP

期待相片
云在青天水在瓶

TOP

好美的相片哦
云在青天水在瓶

TOP

太好了, 这些相片把整个行程都描绘得清清楚楚
云在青天水在瓶

TOP

去三清是自虐的吗?
云在青天水在瓶

TOP

这个三清好像不是我说的三清山吧
云在青天水在瓶

TOP

那这个三清是市内哪块宝地呀?怎么就没听说过呢?
云在青天水在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