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8月18~19 千岛湖漂流归来

随便抢个头贴
哇哈哈哈哈哈
楼下的同学不要灌水 要讨论剧情
人因行走而存在
自虐要虐的爽,腐败要玩的high!

哇 才24小事不到18页的说
今天太忙了,晚上回家慢慢看
蓝山这次伤的光荣啊 与美女同时负伤
人因行走而存在
自虐要虐的爽,腐败要玩的high!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8-20 20:13 发表
阿桂的新名字:新亚大包,这是他的标准照


要死了 这个表情配这个标题  人家肯定会想: 这个包子一定很好吃
人因行走而存在
自虐要虐的爽,腐败要玩的high!

TOP

自从蓝山负伤以后 他就一心一意的开始专注于他的摄影事业,从此,无数佳作由此诞生。
归根结底,都是老山羊的一句:上次我们出去,有个女孩子救了一个男孩子,他们2个就好上了。。。
哎,冤孽阿。。。
人因行走而存在
自虐要虐的爽,腐败要玩的high!

TOP

精灵的无码片真好看

要看就要看毛片
人因行走而存在
自虐要虐的爽,腐败要玩的high!

TOP

tina最近威名远播 很多江湖侠客都知道了出现了一个勇救落水少妇的侠女
人因行走而存在
自虐要虐的爽,腐败要玩的high!

TOP

游泳我可是高手  一口气3公里

但是~!!!
根据前来搭救的美女的美貌程度   我的游泳能力会反比下降
世界真是奇妙阿
yeah~!
人因行走而存在
自虐要虐的爽,腐败要玩的high!

TOP

爱国携照片潜逃  
怎么办   中国人不打中国人

只好请越南人民前去暴力收债了
靠你了 小泉同学
人因行走而存在
自虐要虐的爽,腐败要玩的high!

TOP

作为其中一个当事人的多年好友,根据我长期以来对其人品的了解,我比较倾向于英雄拖美女下水这个看法。当然我那次不在现场,所以没有办法提供更加有力的证据,还要请各位在现场目睹事件发生的同志们,进一步提供照片等证物,以供同志们分析。

以上。
人因行走而存在
自虐要虐的爽,腐败要玩的high!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