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man (阿桂)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edge 于 2007-8-9 14:30 发表 天奇,我的那面幽游大队旗我已经快递出,11号能到拉萨!哈哈,希望能看到西藏的兄弟姐妹们能在蓝天白云美丽的高原上,在随风飘动的幽游大旗下的感人合影哦! 我有个建议,这面旗子跟随着你们去了世界屋脊,最后你们每个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