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顶 昨天下午走的太匆忙了 三清来交党费

ps:卖钱的照片我猜到是什么了  其实这个人每次出去都有这样的照片的 哈哈哈哈
人因行走而存在
自虐要虐的爽,腐败要玩的high!

TOP

pp都是很不错的么。除了收费的那2张,同志们都喊冤么。我理解你们,实在太小了,不用显微镜根本看不到啊。哈哈哈哈哈
关于绯闻,怎么没有下文了呢?强烈要求八卦~!!!!!!!
人因行走而存在
自虐要虐的爽,腐败要玩的high!

TOP

便宜是便宜 但是算上来回时间。。。  市区就没有类似的便宜点的么?
人因行走而存在
自虐要虐的爽,腐败要玩的high!

TOP

三清何时啊 ?我还有党费没有交咯
人因行走而存在
自虐要虐的爽,腐败要玩的high!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