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
这么大呀!就这么剪裁下,这样PS下,做张海报没问题的!
哈哈,你做好,哪天刻只盘偶看看!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这张是真的好啦!
这个帖子里面目前最好的一张!个人认为!

[ 本帖最后由 花花 于 2007-1-8 21:33 编辑 ]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初看了下,都没你拍的这张好啦
算了,回头还是刻只盘给你,慢看吧

[ 本帖最后由 花花 于 2007-1-8 22:05 编辑 ]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以造砖码字为荣,以光看不灌为耻;
以消息灵通为荣,以闭塞古董为耻;
以独立思考为荣,以鹦鹉学舌为耻;
以制造八卦为荣,以人身攻击为耻;
以评论交流为荣,以无聊广告为耻;
以有名有姓为荣,以马甲无数为耻;
以天天登陆为荣,以蜻蜓点水为耻;
以迅速回贴为荣,以看贴不回为耻。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昨天夜里上传过啦!搞了一个多小时啦!
怎么一直说偶上传文件的格式不对啦?所有的图片格式都尝试了呀
搞不懂呀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都试过啦!一直说上传文件格式不对呀!
回头偶再试试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处理好的文件今天拿公司来发过了,也是上传格式不对
估计是有点问题!偶回头看看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熬粥注意事项
1.浸泡,煮粥前先将米用冷水浸泡半小时,让米粒膨胀开.
这样做的好处,熬起粥来节省时间,搅动时会顺着一个方向转,熬出的粥酥,口感好.
2.开水下锅,大家的普遍共识都是冷水煮粥,而真正的却是用开水煮粥,为什么?你肯定有过冷水煮粥糊底的经验吧?开水下锅就不会有此现象,而且它比冷水熬粥更省时间.
3.火候,先用大火煮开,再转文火即小火熬煮约30分钟.别小看火的大小转换,粥的香味由此而出!
4.搅拌,原来煮粥当中搅拌,是为了怕粥糊底,现在没了冷水煮粥糊底的担忧,为什么还要搅呢?为了出稠,也就是让米粒颗颗饱满,粒粒酥稠.搅拌的技巧是,开水下锅时搅几下,盖上锅盖至文火熬20分钟时,开始不停地搅动,一直持续约10分钟,到呈酥稠状出锅为止。
5.点油,煮粥还要放油?是的,粥改文火后约10分钟时点入少许色拉油,你会发现不光成品粥色泽鲜亮,而且入口别样鲜滑.
6.底,料分煮,大多数人煮粥时习惯将所有的东西一股脑全倒进锅里,百年老粥店可不这样做.粥底是粥底,料是料,分头煮的煮,焯的焯,最后再搁一块熬煮片刻,且绝不超过10分钟.这样熬出的粥品清爽不浑浊,每样东西的味道都熬出来了又不串味.特别是辅料为肉类及海鲜时,更应粥底和辅料分开.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晕晕晕晕晕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在北京玩得很开心嘛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