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 当前离线
师长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30 10:40 发表 这次去了永康,不是说旺财那里去喝喜酒吗,怎么没哟看到呢,谁个知道来说啊,很多人都试目以待呢?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30 18:08 发表 TNND 你们没报价的 要不然怎么有性价比啊
原帖由 wendywa0781 于 2007-2-1 09:21 发表 另外问一下, 谁有花花的联系方式啊?偶有朋友想包车去玩武义, 想找他咨询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