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FB呀FB!!!
又没照片看!
鱼也吃不到!茶也喝不到!人也看不到!歌也听不到!
调戏偶们嘛!!!

[ 本帖最后由 花花 于 2007-4-30 08:27 编辑 ]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7-5-1 01:14 发表
偶在太湖橘园饭店吃"太湖三白"呢,8羡慕你们,哼

  作人!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