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的“机”是Canon 400D
我的“头”,今天换了三个,昏过去,分别是17-40/f4,50/1.8,85/1.8

后来主要用了50/1.8,方便~~~呵呵~~~

TOP

晕,貌似都聚餐回来了么
下次我也要一起吃~~

TOP

哈哈,世界上有样很神奇的东西叫photoshop

TOP

另一个甜妹子,不过也不知称呼~~~hoho,不算盗摄吧

_MG_7824.jpg (148.96 KB)

_MG_7824.jpg

TOP

蹲着好类,不小心把对焦点抖掉了~~~

_MG_7831.jpg (183.59 KB)

_MG_7831.jpg

TOP

请问xiaofeim是哪位啊?
在那个茶座之后用的全是50了~~

之前刚开始拍人像的时候用的是85~

TOP

两条调皮的小狗

_MG_7845.jpg (166.89 KB)

_MG_7845.jpg

TOP

黄色冲锋衣?哈哈~~~
就是一起吃羊肉面的兄弟么:)

_MG_7854.jpg (159.73 KB)

_MG_7854.jpg

TOP

葱葱趴是不是曾经问我借过帐篷的MM啊?

TOP

这位该就是浩浩融融吧:)

_MG_7853.jpg (161.66 KB)

_MG_7853.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