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少将
上面好像有字的 等我放大了看看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9 21:22
TOP
799# 心如夸父 我也观察过了,是怜花所说的深坑投雷式的 yyHike 发表于 2009-6-9 21:26
早知道你一搜就查出来了 就不用我放大了看那么累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9 21:36
栀子花开! yyHike 发表于 2009-6-9 21:43
这些不仅仅是对于下棋而言的吧? 古人的智慧,历经千百年仍然深邃,每每看到这些我总为他们骄傲 yyHike 发表于 2009-6-9 21:49
八镜台公园里的荇菜 yyHike 发表于 2009-6-10 10:49
虽然被砍掉了上半身、一条大腿和一只脚,仍然能想象的出那十分威武的气势 yyHike 发表于 2009-6-10 11:07
452# 心如夸父 第一张据农家说是芋头?叶子有荷叶的质地,能产生滚动的水滴。 我也拍了 是芋头,我水养了一株,晚上上片子!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10 11:22
867# 怜花凋谢 怜花兄果然知识渊博,博览群书、博古通今! 知不知道那些残破石像的来历啊? 我查了半天都没查到~ yyHike 发表于 2009-6-10 11:10
参差荇菜,左右采之~ 既然叫做菜,应该就能吃吧 苏恭说"荇菜生水中,叶如青而茎涩,根甚长,江南人多食之。” 请问哪位江南人吃过?味道如何? http://photo.tuhigh.com/pics/924/0610/179336296967704_d.j ... yyHike 发表于 2009-6-10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