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照片看了个够,真是开心得不得了,美景美人目不暇接,闽东我很想去,明年会再组织一次吗?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28 13:55 发表

嘿嘿,会不会再组织倒真的很难说了,不过我们已经去过一次的,可以提供最详细的行程攻略,没人带一样可以玩得很开心的。
你可以再邀请几个人,在论坛里自发一个活动啊。我们会帮忙出谋划策的


好惨!没人组织。你们是包车去的吧

TOP

貌似是不错,担心届时旺姐你又有虾米吸引人的新行程出炉,我还不如跟你走,呵呵!

TOP

宁夏我去过银川和中卫,如果是贵州,考虑跟进
不过我觉得玩足7天左右的都是长线,闽东你们去了那么多地方,也应该算是长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