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五一的时候还是去人少的地方吧
霞浦可以考虑

目前在考虑去福建屏南看廊桥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9 13:26


屏南也有廊桥啊,你真是百看不厌啊~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18# lenell  
对啊,如果景色太单一,还能顺带去去太姥山什么的。
LAYEFE12 发表于 2009-3-19 15:41


精神上支持了!霞浦离厦门还是太远了吧,宜分两次去。
顺便去太姥山不错的。霞浦还有个地方叫赤岸,离县城很近,是唐代日本高僧空海乘遣唐船抵达中国的港口。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那个好像顺路的吧!
LAYEFE12 发表于 2009-3-19 13:35


楼主如果人多,包部车想怎么玩就怎么玩也是很不错的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