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西天目山景色怡人,我居然还没去过~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应该是前年才开发的,号称大树王国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17 14:11


汗~~那么禅源寺呢?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