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少将
关西新围后面的田心围 外面远比里面好看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4 07:41
TOP
汗,我不就是把水稻秧苗看成韭菜了么 心里还在奇怪当地人干吗种这么多韭菜呢,难道这么爱吃? 结果我一问出来,所有的农民叔叔阿姨都回头笑我 偶想这下完了,回去海外得嘲笑我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3 22:55
幸亏吃了些这个—— yyHike 发表于 2009-6-4 12:37
小长假后存储图片的网站严重高负荷。。。 现在好像好些了 yyHike 发表于 2009-6-4 12:41
大哥,人家明明是在拔秧的啊,改天给你培训种植水稻全过程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4 15:40
大哥,你这个叫做来张申申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4 15:44
准备上班去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5 07:58
客家话六级考试(ZT) 1.崖系厥妹的意思是?(2分) A.她是我的妹妹 B.我是他的妹妹 C.我是他的女儿 D.她是我的女儿 2.恩这下爱做么介的意思是?(2分) A.我现在喜欢看《魔戒》 B.我们现在要做什么 C.我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5 06:32
太平桥 怜花前辈大力推荐的地方 确实很有特色 在杨村镇车田村 徒步过去要30分钟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5 06:10
远处当地的还在在河里游泳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5 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