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40分钟就下山果然牛人啊。。。索道坐坐都要20分钟,哈哈!
Rojay 发表于 2009-6-5 09:44


几乎是跑下山的,肚子疼得厉害啊。到处都是游客,没有藏身解决之所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发现我们现在去的地方都是前辈若干年前就游荡过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5 10:07


张三丰比我去得更早呢,我比你们大,懂事更早点呗~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武当野菜步步高!
121148
Rojay 发表于 2009-6-5 11:02


这个野菜赞,看上去象茶叶一样啊~类似什么味道?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练习"雀地龙"其中那个穿蓝色雨披很有大侠风范的就是传说中的ROJAY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6-5 10:41


侧面就很帅啊,关键是身材比我好~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但是神农架还是很不错的,我妈拍的照片也很灵
一味 发表于 2009-6-5 11:07


什么时候把神农架PP放上来给我们瞅瞅,你妈有没有遇到神农架野人啊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南岳大庙么进去,大家匆匆而走,哎
烧香俺么兴趣的,不过烧香还是祝融峰上比较好吧,寺庙多,香火也旺盛的,大雨天都很多人早早的上山烧香呢
还会再去一次衡山的,这次差不多只是去探路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5 11:17


有没有看到祝融峰上有人放鞭炮啊~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所以我就很好奇前辈是干什么的?
怎么老早就开始到处游荡的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5 19:40


就是不务正业啊,还想过务农呢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估计农民没当成很遗憾,所以把开心农场种了个大满贯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5 20:36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顶起来,只发了那么一点照片啊~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强烈建议:江西省龙南县(赣南围屋)与湖北省丹江口市(武当山),结为友好城市!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