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少将
http://lh5.ggpht.com/_z5NQFCf7itU/Si-s46xqvLI/AAAAAAAAALc/YXHRqrjr7JM/s400/IMG_2733.JPG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10 21:03
TOP
我打算弄个缸来养睡莲和金鲫,还没想好用“青花”还是“粗陶”,前两天试着在绿萝的水洗里面养了几尾,水太浅,就没养成。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10 21:39
那个是帮主,我好叩拜,敬茶!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10 22:13
郁孤台上清江水,我最爱的辛弃疾!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10 22:26
哦,前面说到我们在董府吃的木槿花 还有一个当地的野菜 我忘了服务员说的菜名了 很喜欢那个有些苦但清口的味道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10 22:38
最后一张,放什么呢 南昌昌北机场候机室 xiaofei勤劳的在记账 我的意思是,xiaofei,你也可以继续勤劳的上图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10 22:40
大功告成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11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