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少将
哈哈,跟前辈比还是不行的。。。 发现你玩游戏不是一般的厉害,哈哈! Rojay 发表于 2009-6-24 11:06
TOP
为什么我医院里面偷人都偷不到的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6-24 11:20
1.JPG (201.54 KB)
下载次数:4
2009-6-24 13:01
我们贫下中农联合起来 一起把地主阶级的rojay和前辈医院人偷光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4 12:48
HR玩游戏比较专一。。。。。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6-24 12:10
为什么我都是0啊,我已经升级到三级来,呜呜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6-24 13:05
误解了 前辈你来偷人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4 13:12
怜花和rojay没事就来偷了,为啥喜欢偷我的呢?我等级低,金钱少,怪哉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4 13:14
短短15分钟,来了三拨人,偷走了126个,另外有人未遂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4 14:01
加一句,目前论坛似乎只有两个妙手仁心的吧,你们是怎么得来的? 给予解释一下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4 14:03
啥时候我成地主了啊。。。就是早玩一两天的事 我发现但凡偷,偷菜偷人我们都是偷不过怜花前辈的 Rojay 发表于 2009-6-24 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