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基本上天天睡懒觉上班迟到给大家做贡献的人在这里。。。。。。。 反正一开电脑就是被偷到极限了。。。。。。。。。 karan 发表于 2009-3-5 01:11
星期五种葡萄,让我偷,不准喂狗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5 12:44
1.JPG (123.21 KB)
下载次数:2
2009-3-5 15:04
为什么我老是没钱的啊.........眼看要11级了.开垦费还不知道在哪里呢 唉~~~~ 无心De蛋儿 发表于 2009-3-5 15:10
倒,昨天我没用化肥阿 早知道给你留一分钟了 不过看来你的技术显然不够怜花前辈到位阿 无论多早多晚用不用化肥,他都能偷到我的 这才是高手本色!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3-6 07:22
夜里我一遍遍巡视庄稼地,恨不得拔苗恨不得帮你们施肥,看来大家把时间都掐的很精准啊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09-3-6 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