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2:29,海外的两块百萝卜地一个没捞到,完败~

TOP

9块地偷了我14个萝卜,海外你太狠了~

TOP

是啊,偷的我折了老本,伤痕累累啊。小马你的地就要熟了,看你怎么对付海外了。可惜我没虫,不然在海外地里放点分散下他注意力。

TOP

海外吃了兴奋剂了!明明小马的地比你早熟一分钟不抢,先收自己的两块地,好象看破小马不在座位。而且前4块地居然偷了8个,我只拿到4个!
选择这么明智,运气又那么好!

TOP

基本上天天睡懒觉上班迟到给大家做贡献的人在这里。。。。。。。
反正一开电脑就是被偷到极限了。。。。。。。。。
karan 发表于 2009-3-5 01:11


做好事不留名的活雷峰啊~

TOP


星期五种葡萄,让我偷,不准喂狗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5 12:44


我星期六早上种葡萄和桃子,星期天晚上回来,我不在的时候你们随便拿

TOP

11块地偷了我25个,这就是海外的人品!

1.JPG (123.21 KB)

1.JPG

TOP

为什么我老是没钱的啊.........眼看要11级了.开垦费还不知道在哪里呢 唉~~~~
无心De蛋儿 发表于 2009-3-5 15:10


作孽格小句,被海外偷穷了都~

TOP

倒,昨天我没用化肥阿
早知道给你留一分钟了
不过看来你的技术显然不够怜花前辈到位阿
无论多早多晚用不用化肥,他都能偷到我的
这才是高手本色!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3-6 07:22


这个系缘分,唔系高手~

TOP

夜里我一遍遍巡视庄稼地,恨不得拔苗恨不得帮你们施肥,看来大家把时间都掐的很精准啊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09-3-6 10:52


这个你可以请教海外,他是教我们偷窃教我们掐时间的老师~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