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7-30 16:19 发表


谢谢啦,我非常喜欢身处于黑暗世界的角色,
YY如果有最佳演技奖应该颁发我一个。我准备向娱乐界发展,大家看好我吧


冰淇淋喜欢做罪犯,我们喜欢推理,官兵捉强盗啊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8-18 23:05 发表
今天收到敬子财务移交的400大洋,分别是:豆豆300+PHIL100。我将于25日当天移交给队长。敬子另外嘱咐,轻舟和2厅一家会去。报告完毕!!


财务怎么可以让男生来做呢,摆明了是欺负阿修兰嘛

TOP

呵呵,大家批评得对,应该支持阿修兰做财务

TOP

建议参加活动的铜子各自带上自家的猫狗

TOP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7-27 14:43 发表

本次活动又三大搞搞政委主持: PEONY,敬子,跳舞,有DV 的带DV,有卡片的带卡片,
精彩节目不容错过,我负责爆料,敬发蛋糕,跳舞为我们烧饭,请大家多多支持哦!

8/25日早上7:30在人名广场博物馆(对着高架的那个门)有很多石狮子那里集合。


写错别字啦!
不是人名广场好伐,应该是人命广场啊

TOP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8-21 13:45 发表
好的,我去改一下,怜花,你快点决定哦。


人都已经那么多了,是不是能去我还决定不了,还是态度明朗一下让贤吧!
等着回来参加你们的三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