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楼主真的是偷得浮生两日闲,转眼就大老远地去了一趟广州啊,呵呵!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楼主对广州的吃好象没怎么费笔墨,我去广州的时候专门去吃了猪脚姜,朋友很惊讶,告诉我猪脚姜是坐月子的妇女吃的~
印象中广州人十分重视“猪下水”,猪脚啦、猪大肠啦,都能烹调得十分美味~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