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吸太多废气很不健康,对身体反而有害~不如在家跳操、瑜迦,仰卧起坐、俯卧撑也是可以的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你这带地方不适合跑步,还是浦东比较合适。
Rojay 发表于 2009-6-25 10:01


9494,搬到浦东来吧~反正一样是租房,欢乐的大家等着你~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需要剧烈些的出汗运动
看来我还是去游泳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5 10:07


游泳也不好,吸入大量带菌人的各种不明体液~游好一定要立刻刷牙啊~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顶!小马哥!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啥时候一路跑到浦东来,我为小马哥献哈达~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