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们去梅关时下雨?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小马这次身兼数职啊,又记行程又作财务还做摄影师,还有什么可以难得倒你啊~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燕翼围的门票7年来居然都没涨过,还是5块!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太贵了
想当初9天看廊桥才900块
yyHike 发表于 2009-6-3 12:14


想节约,坐火车硬坐,或者回来不坐飞机,坐长途卧铺大巴不就对了?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怎么没有小花洲的照片?
现在是个菜园子,蛙声四起,与当年徐老四与江南女人花前月下的场面相差甚远了

茄子

yyHike 发表于 2009-6-3 12:58


这个居然是茄子?令我想起某种药用的颠茄~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那个T212只有站票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3 13:43


原来还是可以买到赣州回上海的无座票的啊,只是你们想舒服点才坐飞机的~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本来我打算坐很久没坐的通宵硬座的。。。
yyHike 发表于 2009-6-3 13:19


我靠!看了你的资料,原来你就是aaron啊!
亏得我的博客连接了你,怎么没更新赣州行啊?
你们什么时候三清,我来见见你们三位~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我第二天早上9点要开会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3 14:06


看看,大家还不都是为了你。出发前你居然还差点没赶上火车~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照片很赞,明天上班继续看!期待和大家聚会混~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谁知道这个是什么?小花洲菜园子里的

yyHike 发表于 2009-6-4 08:36


据我研究,这个应该是吃它的根部的一种植物,如薯类~
我回去翻翻农作物书看~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