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收藏了
如果我不醒来,世界就不存在

TOP

吃完去吃甜品好伐?
如果我不醒来,世界就不存在

TOP

同意一米的
每个人看到的都不一样么,能把自己看到的东西拍出来就蛮好了
不加修饰的东西可能丑陋,不过至少真实
如果我不醒来,世界就不存在

TOP

回复 #620 summer 的帖子

干么不去啊?
因为小强回来了?
如果我不醒来,世界就不存在

TOP

[quote]原帖由 多多 于 2007-1-9 12:31 发表


如果真的可以这样,就好了..
而事实是,我们经常有太多的限制,真实无法还原... [/quote

大概是我对照片没有什么要求吧,看得顺眼就可以了
如果我不醒来,世界就不存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