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啥传闻?昨天的国务院常务会议闹的?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有趣啊有趣,回头看看3月讨论房价的帖子,万万没有想到,望穿秋水,一夜之间山雨欲来风满楼,在不安的煎熬中继续等待。
我既不关心股市,也不关心汇市,楼市直接关系到眼下的大计。刚需无奈,但愿银监会关于二套房的的认定,能有一个比较合理的标准。
虽然书生说话激进,但是有个观点我还是赞同的,在这个时间撰写纪念胡的文章,其中深意耐人寻味。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LS非常全面,其实还可以追述到09年年底之前
所有的09年实行的房地产优惠政策在09年结束时全部取消,例如满两年免征房地产交易契税以及个人所得税,恢复到5年期限,二套房的首付从2成提高到3成,二套房贷款取消7折利率等等。
但这次的政策回调显然没有任何的力度,仅是部分回到了以前的水平,还有优惠依然存在,所以短暂的观望期后,难怪房价一如既往的上涨。
但显然这不是ZF所愿意看到的,经济的回暖已经不需要依旧靠房地产的带动来饮鸩止渴,持续高涨的房价对任何阶层利益都有害无利。
所以这次组合拳的出台在清理之中,之前关于下半年房价的讨论,更多的是对程度的担忧,但即便如此,力度究竟如何,后续的第二和第三拳是不是如G预计的一样,作为刚需,拭目以待,但愿如此。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其实有时甚至幸灾乐祸的想,干脆这轮ZF也不要出手打压,任其疯狂上涨,涨的越凶越疯狂,距离崩溃也就越近,那时在身处局外,看鸡飞狗跳,也挺有意思。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200w30年,每个月也要还13k左右,你的同事结棍的。
售楼的看不清楚,也不能怪他,中国的事情确实没有太多能讲的清楚。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我认为,这一波政策出台,会有跳楼的。例如今日的新闻里那个温州人,损失点没关系,还赚50%以上。出局,安全上岸了。

但更多是一些后知后觉的,认为没事,zf不会怎么样,历来调控后都上涨。所以总体大盘子会形成缩 ...
Garrett 发表于 2010-4-18 21:55


我今年年初房子卖掉就是因为开始看空,以为至少也是横盘,只是3月的恐慌性上涨确有点出其不意,差点都有点怀疑ZF的作为了,这下子好了,我重燃生命的希望了。
不过关于二套房的界定,我还是很忐忑。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你应该没问题的
Garrett 发表于 2010-4-18 22:26

不知道啊,目前的二套界定不是只要之前曾经贷过款,不管卖掉与否还清与否,都算二套嘛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这个我今天刚问过,是的
只要不是首次买房,不管卖不卖掉,都算二套房
现在仍有少数银行,对二套房利率有折扣,但要求首付至少5成,五一以后,很可能就实施1.1倍利率了,就是连小房换大房都不行啊
小安 发表于 2010-4-19 23:08


还不一定,新的二套房认定住建部和银监会还在研究中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