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8-12 23:52 发表 实在搞不懂这些藏民,维族人为什么这么仇视汉人,国家对他们够好了,什么政策都优先少数民族的,唉,好心没好报,今年还是太平点,不要去维族人和藏人多的地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