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其实我也调过亮度的,但是发觉风高月黑味道没了,哈哈。所有还是没调。 雨意 发表于 2009-4-23 13:29
TOP
毒你一下,一定要把你拖下水,你的pp我看了,牛逼的。不上个单反是浪费人才。 雨意 发表于 2009-4-24 09:52
唔,比我强,我一个旅游狗头四处晃……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4 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