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10-6 12:48 发表
地球人都知道, 地球是会自转的,
所以, 长时间暴光, 星星在底片上留下的应该是一道道的轨迹~~怎么会是这样的结果?


太强了!如果曝光时间够地球转一圈,那不是会出现陀螺般的梦幻效果?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